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閱讀" 應用RFID實現精障者工作辨識"心得

老實說這篇的閱讀上對我來說有點困難,因為演算法的部分我看完,依然不是很懂他的意思,這些演算法將會怎樣加在哪個部分使用,如果只以『以上三種演算法在第二章皆有原理上的詳述』簡單帶過,這樣我還是很難連結相關聯性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報告,我對RFID還是停留在唱片行防止被偷的印像,感覺工作辨識還是相接不起來,但是看到『RFID 讀取時,有其技術上的限制,標籤須盡量與Reader平行,是因為標籤內部是一個導電線圈,當Tag與Reader完全垂直時,便會產生讀取不到的情形』讓我感到很吃驚,所以要偷唱片只要是以90度的方式通過就好了喔!!是這個意思嗎?還是其實這跟唱片行用的是不同的東西,如果這樣我是不是提出很好笑的問題阿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