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忙裡偷閒

下禮拜開始展開瘋狂的小考週,因為書讀累了所以就會開始弄一些有的沒的,好啦~~~你們一定會想說有時間弄這些還不快去念書!!!!可是~~~美工製作或是動畫影片是我成就感的來源嘛^^所以這幾天忙圖趕圖我雖然一直碎碎念,嫌這個不好那個不好,眼皮都快蓋上去了還死不睡覺,可是圖當完成時超High的,原來即使在有限的資源裡真的弄得出來耶,既然圖檔路徑每項素材都有了,就另外做了一段動畫來表達概念性的想法


雖然他現在是以動畫呈現,但是未來他將會是由程式自動化,概念是一樣的可是可以全自動,不必手動加入路徑,不過這個程式感覺不簡單(天阿~~~~我的程式很弱耶 TnT ),不過藉著這項Project也好逼著自己去試試看,說不定就像學長們說的,完成了實力大增喔,反正現在有學長可以當靠山,畢業後就要靠自己在戰場上廝殺了,所以我想就不用太煩惱了,因為每次我有問題問他們,他們都會不厭其煩的教我,即使那個問題再爛,所以我真的覺得在Lab517的小孩是幸福的,因為學長再忙也會陪你喝杯咖啡喔。

3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哇! 真嘆為觀止!

我看你當工程師太可惜了,你應該考慮做業務或行銷,傳達產品概念。

ps: 外商公司行銷的薪水是工程師的兩三倍以上。

Yao Jen 提到...

下次月會一定要秀這一段。

CHI 提到...

那是我的榮幸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