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電學大樓環測

兩位,我們要在寒假時間挑一天把電學大樓一到五樓的環境量測一下,就是要記錄頂點跟各頂點間的權重。我們要先試試看能不能分出電梯跟樓梯的路徑不同。
討論一下看要什麼時候來學校測一下。

3 則留言:

CHI 提到...

我覺得可以先跟校方拿一下平面圖,可能有助於一些細節的研究。時間我應該都可以,2/4就會回來學校,至於校隊練球的部分可以請假,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問題

劉熊熊 提到...

年過完,二月初就會回中壢了!所以我應該都可以。

vein 提到...

好的,既然大家都這麼方便的話,那就以我為主吧!我會在要開工的前一天告知你們。
新年快樂喔!